rabbit

【震惊】我居然在我们学校遇见了欧洲联盟top fighter

小学生水平,请见谅,梗是由微博染太太想出来的,感谢染太太带来的快乐,櫂爱好好好!





------------------------------------以下正文-------------------------------






【震惊】我居然在我们学校遇见了欧洲联盟top fighter

1L

如题,我已经激动的说不出话了

2L

楼主冷静啊!这么厉害的人突然来我们学校是来做什么呢?

3L

不明真相的路人经过问一句那个topfighter是盖亚尔吗?

4L

同楼上

5L  楼主

楼上你们的消息都过时啦,现在欧洲联盟的topfighter多了一个名叫櫂俊树的亚洲人,之前受盖亚尔邀请来欧洲的

6L

而且是个帅哥哦~

7L

哦哦哦,这个人有印象,我记得他之前称霸了欧洲巡回赛以后就之和强大的fighter对战,作为一个vanguardfighter 我也好想和他打一场,看看这个人有多么的强!啊!难道,终于要实现了吗?感受到了楼主的激动

8L

而且还很会做料理,啊~简直是理想男友,还帅!主要帅!

9L

呜哇,楼上是迷妹吗?这个人看上去挺面瘫的,居然还会做料理?

10L

嗯哼,楼上不懂啊,面瘫也是卖点,啊~想想那种只对你一个人温柔微笑,多棒,哎哟,貌似他还没有女朋友,说不定我还有机会,他来我们学校就是一个天大的好机会,各位,我去了!

11L

噫——迷妹真可怕,我感觉他不是那么好搞定的人,不过真的没有人思考欧洲联盟top fighter突然来我们学校是为什么吗?我们学校的vanguard好像没有什么很厉害的人物吧..........

12L

楼上这么一说......难道是櫂俊树其实有个女朋友在我们学校,来看她的?或者我们学校出了一个不得了的fighter?又或者是vanguard部邀请他来给我们指点的?

13L

楼上的想法很不错是个大新闻的样子,但是前两个实在是太不靠谱了吧,后面感觉还有点苗头,毕竟我们也是美国顶尖学校,请欧洲top fighter来还是有资格的吧

14L

看楼上这么多层楼讨论他,就没有人说明一下,这个fighter现在在哪里吗?真想去见识一下

15L

楼上说出了我想说的话,这才是重点啊!这么厉害的人怎么没有人汇报一下他现在在哪的情报,想去找他都不懂从哪下手.......忽然觉得学校这么大真不好,希望有人看到来这个贴汇报一下,不然我要止不住我去发帖寻人的冲动了!!!

16L

我觉得楼主既然见到了,应该知道櫂俊树的行踪吧,我们都聊了这么多了怎么楼主还不出现!楼主快来,upup

17L

up up楼主快来!

18L

up up

19L  楼主

哇!!这贴居然还没沉,我真的知道櫂俊树去哪了哦,一开始想上去搭讪但是他散发着一副(生人勿近)的气体,就只敢偷偷摸摸的跟着,不知不觉就跟了好久……然后现在他在图书馆这边,好像在等人的样子!!!我要上去搭话吗?感觉错过这次就没有下次机会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20L

哦哦哦!楼主终于出现了!原来他在图书馆!离我好近,我要赶紧过去围观!

21L

图书馆势力登场,正在焦急等待大家提供情报的刷手机,没想到一抬头,发现他居然在门外!好激动!!

22L

都没有人回答楼主的问题吗?楼主大胆的上!!错过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

23L

楼上说的对,楼主加油!我们看好你哦!

24L

楼主加油!

25L

楼主我们看好你,你就大胆直白的上去搭讪!Fighter是不会拒绝对战的!

26L 楼主

好的,我去了!!

27L

楼主加油!!

28L

.....过了好久了,楼主成功了吗?有没有知情人士来透露下消息???

29L

求图书馆势力!!

30L

听到有人召唤我,我就来了,现在是这样的,刚刚有个汉子,不知道是不是楼主啊,拿着卡组上去搭讪他,原本靠墙闭眼疑似等人的櫂俊树看了他一眼然后就答应了,我觉得楼主一定幸福的飞起来了,结果嘛,不愧是欧洲联盟top fighter 很快就秒杀了楼主,在收拾卡的时候出现了一个蓝色头发,看起来挺少女的一个人,不懂是男是女,希望是男的,要是女的话,我觉得肯定就是他女朋友了.........

31L

卧槽!楼上的消息好劲爆,万一呢?

32L

惊了!突然爆出这么.....!!的消息,我也要去现场看一看!

33L

卧槽卧槽,我快到现场了,好多人啊!!!让我去看看!

34L   楼主

櫂俊树真的好厉害,不愧是欧洲联盟topfighter 我感觉我人生已经圆满了【升天】

35L

恭喜楼主!

36L

恭喜楼主!

37L  楼主

那个蓝色头发的人真的好可爱啊,是我们学校的吗?我们学校居然还有这么可爱的人?挺声音软软的,不知道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啊,要是女孩子我觉得我要陷入爱河了,顺带,还想要和櫂俊树对战的人赶紧来图书馆这边哦!!他还在和别人对战!果然fighter是不会拒绝对战的!!

38L

呜哇!太好了!看到帖子还以为来迟了,我这就去,感谢楼主!

39L

现场好激烈!虽然都是櫂俊树一方面压倒性,那个蓝色头发好像也是个fighter,看的津津有味的!笑起来好可爱啊~

40L

我感觉这个楼自从蓝色头发的人出现就散发着痴汉般的味道,真的有这么可爱吗?怎么没有人来个照片啥的,说不定是看楼的那个人的同学呢!

41L

楼上说的对,哎呀,这个时候不在学校感觉错过了一个世界,呜呜呜——谁来个照片看看啊啊

42L

响应楼上的号召,让我来拯救你们吧!【图.JPG】

43L

呜哇!好可爱!

44L

可爱!櫂俊树好帅啊,简直,男才女貌【不是】

45L

?!  我好像对这个蓝色头发的人有印象....感觉好像,在哪见过

46L

楼上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印象,楼上是vanguard部的吗?

47L

对对对,好像这个人以前来过部里打牌,貌似是个很厉害的人物,因为来的次数不多我都还没见过,都是听前辈讲的,看来,我需要去问问前辈,说不定能知道什么劲爆消息

48L

楼上加油!知道了记得要来分享啊!!!

49L

期待47L的爆料

50L

期待+1

51L

啊.........和櫂俊树打了一局,我感觉我要入粉了,他好帅

52L

欢迎楼上加入

53L

爆料的人还没来吗?楼主呢?在现场的人呢?

54L

我在现场,战斗在热烈了,根本移不开眼睛

55L

各位!!我来爆料了!那个蓝色头发的,是在我们学校学天体物理的理科生,叫先导爱知,是日本人,是以前櫂俊树的队友,也是个很厉害的fighter哦!

56L

哇塞!!!!哇塞!!!我们学校居然有如此厉害的人!

57L

哇哦!!

58L

哦哦哦!天呐!我们学校居然!

59L

欢呼,下次可以向这个人请教了

60L

卧槽,你们知道吗?我刚刚居然看到了櫂俊树的微笑!!!!!!!!!!惊了!

61L

?!楼上突然说了什么令人震惊的事????求详细!!

62L

!!!櫂俊树的微笑??这个人不是面瘫吗??

63L

震惊了!这个比他来我们学校这点还震惊!有没有人描述一下过程!!

64L

让我来和你们说明!!我也十分震惊,不知道能不能描述好,顺便加了我一点的猜测,图书馆这边不是特别多人听到消息跑过来和他对战吗,然后可能有人看到我们这个帖子或者自己知道了先导君,然后向先导君提出对战,先导君先是一愣,然后很高兴的接受了,然后刚刚结束对战的櫂俊树就朝先导君淡淡的笑了一下,我保证!绝对是笑了!!哎哟,我仿佛知道了之前那个迷妹所说的这类型的人的微笑了,实在是太……….了!我都不知道用什么话来描述了,还有,我有一种感觉,他绝对是因为先导君才笑的!看之前迷妹分析,这类型通常只会对一个人露出微笑,难道!!先导君和櫂俊树是!!!!

65L

楼上的描述和分析简直了!!听你这么一说,我去谷歌了一下这两个人,感觉他们两个人的关系绝对不一般!而且先导君真的是很强的fighter!他是之前那个亚洲巡回赛的优胜者!这就意味着他打败了那个特别强的雀森莲!

66L

你们别说了,我已经脑补了好多狗粮吃,你们说,櫂俊树来我们学校是不是就是特意来看先导君的?

67L

我觉得很有可能哦!

68L

我来汇报新情报了,打了好几局有点晚了,櫂俊树和先导君就不和人对战要去吃饭了,没来对战的人真的是亏了一个亿,而且先导君真的好强啊,都没有输过一局!我也好想和他对战一次啊!

69L

去吃饭啊,不知道去哪吃?有没有迷妹继续报道呢???好想知道后续啊,感觉这两个人绝对是在独处的时候放狗粮的人

70L

喂喂喂,你们已经断定他两个人是那种关系了吗?

71L

我不管!我在此宣布我要加入櫂爱联盟!欢迎你们加入!

72L

我要加入,谷歌到了以前他们的访谈,我感觉这就是两情相悦,这粮真好吃!!

73L

楼上求连接!!!

74L

嘿嘿嘿,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他们两个人居然来我现在吃饭的餐厅吃饭!而且就坐在我们后面,说的话听得一清二楚,啊!我感觉我要进入天国了

75L

!!!!楼上!你!撑住啊!!

76L

我死了,先导君上来第一句就和櫂俊树说【对不起,刚刚来晚了,让他久等了】从未觉得学日语多么重要,我在这一刻体会到了,感谢自己学会了日语!谢谢老师!!然后櫂俊树对先导君说千【万不要累到自己,要注意身体】啊!好体贴!你们猜先导君说什么?先导君说【櫂君才是,一下飞机就跑过来,坐了那么就飞机也很累为什么不等我去找你】哎哟,那个语气,先导君真可爱真可爱真可爱,原来櫂俊树一下飞机就赶过来看先导君了,这狗粮真好吃,先导君问【櫂君,你忽然跑来,联系盖亚尔君了吗?】【啊,待会告诉他】【不可以吵架哦】

我感觉我要升天了,这是哪里的老夫老妻吗?

77L

羡慕楼上

78L

羡慕楼上+1

79L

羡慕楼上+2

80L

?这个人….居然引起了这么大的骚动,我就想今天怎么图书馆这么多人,下次就不能小心点吗?要隐藏你们这些人的行踪很麻烦的啊!

81L

楼上莫非是……..管理员?

 

 

-------------------------------------------帖子已经删除-----------------------------------------------------------------

评论(7)

热度(1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