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给优吉欧的生贺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ooc,架空学园设定

祝优吉欧生日快乐





以上没有问题请

------------------------------------正文---------------------------

最近,优吉欧觉得很奇怪,自己的青梅竹马的桐人和爱丽丝两个人经常一放学就不见了,以往这两个人都会来社团露露脸,或者练习一下的。

这样的情况,很可疑。

究竟是有什么原因需要瞒着同样也是青梅竹马的自己呢?优吉欧越想越不明白,不过是这两个人的话一定是有什么原因的,优吉欧深信不已,迟早有一天会告诉自己的,优吉欧不断在内心安慰自己。

可是有一天,在进行社团活动的时候,坐在边上休息时,听见了边上两个女生的悄悄话【据说桐谷前辈和爱丽丝前辈在交往呢!】

【唉!真的假的哦】

【应该是真的,有人看到他们两个人换了衣服在商业街挽着手逛街呢!这难道不是约会吗~真是浪漫啊,两位前辈在一起也超配的】

【哇,怪不得前辈这段时间都没有怎么来社团,原来是因为这个啊】

原来,他俩在交往啊........如果是这个原因的话,为什么不和我讲,明明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为什么要瞒着我,难道是会觉得这样尴尬吗?

【但是这样优吉欧前辈会不会伤心啊,明明之前都在一起形影不离的,突然抛下他,而且感觉他好像有点喜欢爱丽丝前辈....】

【你傻啊,这样我们不就有机会了吗】

【对哦!】

我喜欢爱丽丝??????还在继续听悄悄话的优吉欧震惊了,原来外人眼里看起来我是喜欢爱丽丝的吗?虽然我是喜欢爱丽丝,但是不是那种交往的喜欢啊,我也喜欢桐人的啊,不过听到他俩在一起,感觉内心是有点刺痛感,这是为什么呢.........

 

 

走在回家的路上的优吉欧不断的思考着这个问题,难道自己是喜欢爱丽丝的?只是自己没有发觉?可是自己一直都把爱丽丝当作青梅竹马比自己大一天的小姐姐看待,是不是自己刚刚太过震惊产生的错觉?桐人这个家伙,明明说自己是挚友,这么重要的事情居然不告诉我.......究竟有什么好隐瞒的,不过是这两个人在一起也挺好的,这样就不用看别的女性站在桐人边上了...........

????!!!!这是什么想法,为什么会这样想,别人就不行吗,为什么,为什么我会突然冒出这样的想法,难道我............不对,不对,明明我们两个都是男性,怎么会........可是感觉大脑不受控制,一旦冒出这种想法就再也消失不去了

我究竟.........仿佛是想要确认自己的内心,手忍不住摸上自己心脏所在

好像,不是错觉

 

“生日快乐!爱丽丝酱”“生日快乐!爱丽丝前辈”“生日快乐,爱丽丝”

久违的在教室外见到他俩,即使自那天开始心就有隐隐的带来刺痛,但是脸上还是要挂着笑容,毕竟今天是爱丽丝的生日,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饭后看着他俩快乐的互动和后辈前辈们愉快的聊天,就觉得有些困了,明明这段时间都在失眠的状态,为什么会这样...............

“啊!.............嗯?这里是?”看着陌生的天花板,忍不住发出疑惑

“优吉欧,你这家伙终于醒啦,现在都快要第二天啦,你也真能睡”似乎是听到声音推门进来的桐人说清了现在的状况,原来自己在爱丽丝的生日会忍不住睡着了,但是大家又不忍叫醒自己,就由桐人把睡死的自己背到隔壁的房间休息,他们继续happy

“真是不好意思,我居然睡着了”稍微有点清醒了“爱丽丝他们呢?”

“他们啊,因为明天是周末所以继续出去嗨了,现在应该在唱K吧,啊,这几天累死我了,来,让我个位置也让我休息休息”关上门,桐人边说边上了床挤了被子里

一阵沉默,谁也没有开口说话,仿佛两个人都睡着了一样,十二点的钟声敲了起来

“优吉欧..........你喜欢的是爱丽丝吗?”桐人开了口打破了沉默

“唉?我.................没有”突然被问到的优吉欧发出了疑惑,他俩不是在交往吗?难道是想排除我这个疑似情敌的人?

“真的吗?”好像是听到了天大的惊喜一样,桐人突然坐了起来,掏了掏口袋似乎在找什么

“桐人,你不是在和爱丽丝交往吗?”优吉欧问出了这个困扰自己多日的疑问,但是但问出去那一刻,突然变得害怕听到答案了

“没有啊,你居然会相信这种谣言,优吉欧同学,这可不像你啊,哎嘿,找到了!”一直低头在找东西的桐人终于抬头正视着优吉欧,郑重的说道“优吉欧,我喜欢你,不是青梅竹马的那种喜欢,是想和你zuoai的那种,我知道突然这么说你会接受不了,但是我已经喜欢你好久了,不想在隐藏自己内心的想法了,想告诉你,告诉你我的内心,优吉欧你怎么了流泪了,是没办法接受我吗”原本还充满信心的声音,看着优吉欧止不住流下眼泪的桐人也慌了,手忙脚乱的找寻着纸巾

为什么眼泪止不住,现在内心为什么会充满开心的想法,啊.........原来是这样,原来是这样,终于明白了

“不是的,桐人”看着慌张的桐人,优吉欧抓住他准备下床的衣角,用被眼泪湿润如同闪耀的祖母绿宝石的眼睛看着桐人,轻声的说道“我也.....我也喜欢你的,只是....以前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内心,所以不要抛下我...........”

“优吉欧!”快速转过身,桐人抱紧床上这个眼泪汪汪的挚友,不对,现在可以说是爱人了“不会离开的,我好高兴啊,我还以为只是我单相思,真的好高兴啊”

“唔.....桐....桐人稍微送一下,好痛苦”被刚告白成功还处在兴奋状态的爱人抱的太紧忍不住发出呻吟

“抱歉抱歉,真的太高兴了,对了优吉欧,生日快乐,我想成为今天第一个祝福你的人”稍微冷静下来的桐人,松开死死抱紧优吉欧的手,重新拿起刚刚找到的生日礼物,递了上去

“这个是?现在拆可以吗?”呈现在优吉欧面前的是一个小盒子

“当然”

轻轻的拆开盒子的包装,打开里面的夹盒,是一个精巧的戒指,戒指上是银做的蔷薇,环周围似乎刻了什么,看起来是一串文字

“怎么样?还满意吗?”

凑上来的桐人笑嘻嘻的在优吉欧的耳边轻轻说道“现在你就是我的人啦”并对着愣住的优吉欧脸颊亲了一口,优吉欧瞬间脸红起来

 

 

 

 

 

冷静下来的两个人

“为什么前段时间你和爱丽丝都一直抛下我单独行动啊,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快点说出来”

“都是为了你啊,想要给你一个惊喜,我就拜托爱丽丝和我一起去寻找你的生日礼物啊”

“那么爱丽丝都知道了?”

“知道啦,还很支持我呢,嘿嘿”

“谢谢........作为回礼”

对于桐人突然放大的优吉欧,轻轻了亲了下他的脸颊,瞪大了的眼睛只看到了,靠近的优吉欧和他已经变得绯红的耳朵,以及柔顺的亚麻色发丝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