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奇犽生日快乐!!

搞笑欢乐向【其实自己根本写不出原作的感觉(蹲)】

又是一年7.7,眼看生日就快要到了和亚路嘉一起到了各个地方看见了许多有趣的事情,虽然不愿想起但是自己麻烦的生日就要到了,每年到了生日家里就会送上一些蛋疼的礼物,去年和小杰在一起的时候都把他给惊讶了一下,小杰啊.....真想见到你呢?

“哥哥——有你的快递”亚路嘉在楼下喊道,由于这里的风景太赞,我和亚路嘉都不舍得离开便在这里租了房子打算休息个四五天,顺便也给他们发了信息告诉了自己的所在地【要不是大哥硬逼的才不会告诉他们呢!】没想到自己刚刚还在想麻烦现在就来了....”来啦——“硬着头皮下楼去,万一亚路嘉好奇打开来伤到他怎么办,自己还是很心疼这个弟弟,虽然一直以为他是妹妹,这个真相还是令自己震惊了很久

”亚路嘉是什么快递?....“ 看到桌子上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东西,不禁颤抖了一下,【今年的东西居然这么大,看来是很危险的】抱着这样的心态,慢慢的接近桌子

”里面有小杰哥哥他们寄来的东西哦~“ 亚路嘉一脸笑意的站在边上看着,旅行这么久也把自己所经历的事情全部告诉了亚路嘉,就当故事一样.......

”唉——这样...“ 提起来的心一下子放了下来,原来一副不愿意见到这堆东西的心情瞬间变成了期待的心情,也加快了走向桌子的脚步

拆开第一个看起来包的规规矩矩四四方方的东西,里面大概是什么书吧....打开一看,居然是几本医书,上面还有一张纸条,撕下来一看,是雷欧力欧

【哟,奇犽,听说你和小杰分开来了,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你离开了小杰我就觉得这几本书很有必要给你,这是我在学校精选的各种保护牙齿的书,你也不要吃太多的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牙齿,啊,牙疼.....总之生日快乐啦!期待我考完试变成有名的医生吧】

”啊.....我最近好像也没吃多少糖吧,呵呵呵呵呵....“ 看着几本保护牙齿的书,和雷欧力欧的字,不禁觉得牙齿真有点疼。”接下来这是..酷拉皮卡?“一看这包装就能想到它的主人,四四方方的”又是书吗....这两人真像“虽然一幅不情愿的表情,但是还是满怀期待的打开了它,是几本料理书,还都是做糖果的,也贴上了一张纸条

【奇犽,祝你生日快乐,我知道你很会吃糖果,如果没钱了我觉得这个给你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礼物,用这几本书你可以自制各种糖果,而且我下面还给你买了各种甜点的做法书,你一定不会吃腻的,我有体会的】

”.......完全相反啊,这两人,而且,酷拉皮卡你现在到底在干啥?难道在糖果店打工吗!“ 看着封面诱人的糖果,随手翻了几页”唉——似乎很赞的样子耶“

”哥哥想吃的话,这里有试吃品哦,是酷拉皮卡做的“ 亚路嘉把一个大瓶子放在书上”哦哦!!终于有一件我想要的礼物了,太爱你了!酷拉皮卡!“抱着瓶子几乎要跳起来的奇犽,忽然被一个居然的礼物绊倒了”唉唉!这是什么?这么大的箱子?“爬起来看了看箱子四周,箱子上只写了一个大大小杰”居然是小杰送的?难道里面是很多糖果?“快速解开带子,满怀期待的打开盖子”唰“的一声,似乎有什么会动的东西,奇犽速速的进入了攻防状态,没想到一个被粉色带子乱捆的小杰”奇犽生日快乐~!“小杰大声的喊出自己的祝福”小...小杰?怎么是你?“受到了惊讶,几乎快说不出话了”因为我觉得果然生日要在一起才比较快乐啊,礼物什么的我也有带哦,这是米特阿姨亲手做的饼干哦!~奇犽你怎么了?“小杰歪着头看着低头不语奇犽”小杰....最喜欢你了“难以掩止自己激动的心情忽然冲上来抱住了小杰,整个人都靠在他身上,感觉时间一下停止了一般

”哥哥生日快乐!“亚路嘉在一边看着,默默和小杰打了一个手势【第一次看到哥哥这么开心,这个作战大成功!】

至于剩下的礼物,由于小杰的到来,奇犽已默默忽略【想必剩下的肯定是麻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迟到了,写的太慢我的错QUQ错过了奇犽生日就当补贺吧,写的特别不好你们能看完真的是大感谢,奇犽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富奸求你快让奇犽和小杰碰面啊QUQ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