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扫地的故事

【今天上课的时候看到扫地的在苦逼的扫树叶但是树叶哗哗的持续往下掉就出现了这样一个脑洞】如果四人组去扫树叶的话雷欧力欧和奇犽肯定会抱怨,而酷拉皮卡和小杰肯定会乖乖的扫,酷拉会一边扫一边抱怨,小杰会在扫地中找到乐趣【比如用树叶摆成各种形状】奇犽默默的会和小杰一起玩起来,然后酷拉皮卡和雷欧力欧也会加入,酷拉总在奇怪的地方特别认真,四个人就在树下玩了起来,结果被骂了,因为没有好好扫地

接下来特别脑洞和渣,观看请注意,语文不及格表达能力太差请见谅

然后就又出现了以下的对话想法
奇犽:小杰你在干什么?
小杰:唉~奇犽!看我在摆图案哦~这可是现在最流行的图案【指了已经摆好了的情侣伞】不过似乎这两边也要有名字啊,看好多幅都是这样,嗯【低头思考】要写谁的名字呢?啊!就写我和奇犽的吧~
奇犽:笨蛋!这东西是情侣之间才用的,你这小子从哪里学来的啊~
小杰:之前看到的啦!路边的墙上有好多这样的图案呢!还有奇犽~什么是情侣?
奇犽:Σ你居然不知道?嗯【思考】就是那种以决定好以后要一直在一起的人开始相处的一种称号啦,是比朋友更加以上的哦~【笑】
小杰:唉~那我写我和奇犽有什么问题?我们不是也决定好以后要一直在一起了吗!
奇犽:@///@【瞥头】亏你能说出这样害羞的话
小杰:我是在说事实啊,唉?奇犽你的脸好红!怎么了?发烧了吗?【凑上去】
奇犽:才不是发烧呢!一…一定是因为运动太热了才这样的!嗯!一定这样!
小杰:我觉得这样的奇犽超可爱~
奇犽:什…什么…可爱这种词是说女孩子的!
小杰:可是现在奇犽就是可爱啊~来让我抱抱!【微笑的走近】
奇犽:【正中直球,天呐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张开双手抱】小杰你也很可爱哦~
小杰:Σ//////

酷拉皮卡:【看】那两个人关系总是很好啊,不过现在不是玩的时候!快回来扫树叶啊!!!!!


评论

热度(8)